泷月

悠悠泷舡,载月满满

文手挑战 Day 9 ——只有自己和喜欢之人在的旅馆

 DAY 9

  夜幕笼罩大地,旅馆门前火红的灯笼在寒风中摇摆,在木质拉门前的地板上留下两团流动的火焰。

  隔着门上的磨砂玻璃,我看到她的影子在红色流火下若隐若现。

  大拇指轻轻按下电源键,另一只手拉开大门。

  “晚上好啊。”齐肩的短发被风吹散,她低头避开了我的视线,右手梳理着耳边的碎发。

  “外面风大,进来吧。”我向外侧跨一步,伸手做出“请”的姿势,她也没有说些什么,就这样进到了这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温泉旅馆。

  隔着窗户,黑色的枝叶在风中上演一场默剧,我们只能看到它们挥舞着细长的树枝,却听不到任何声音,这样说来还有些吓人。

  暖气片上的橘子散发出淡淡的陈皮香味,我伸手碰了碰那还有些凉的外皮,在手中掂量几回后坐回到桌旁。

  “喏。”熟练地将橘子剥成两瓣后递到她的面前。此时的她双手正握着刚沏上热茶的杯子取暖,视线从浮在水面上的茶叶上转开,碰上了我略带笑意的双眼便宛如暗恋中的少女羞涩万般地移开了视线。我注意到她握着茶杯的手略微用力了,随后便是触电般缩回了手。

  “没事吧!”我起身凑过身子抓起她的双手,她显得很惊慌,抓住她细小手腕的时候她试图反抗了一下,可还是放弃了。

  她的手被茶杯烫红了……

  “抱歉啊,烫着你了……”我一脸愧疚,毕竟是我请她到这里来玩的。

  “没……没事,话说这里的其他人呢?”她吹了吹烫红的双手,这样问道。

  “你是这家店的第一位客人。”

  我将橘子递到她的唇边,她没有直接吃下,而是用手接过后才微微张口吃下它。

  “那你就是这里的主人了?”她一脸惊喜地望着我,好像这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至少现在是这样。

  “不”

  我望着她略显稚嫩的笑脸摇了摇头。

  “今晚的主人是我们。”

  我站起身,向她伸出了手。

  “不想体验一下吗?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哦?”

  像是触及到什么开关一样,她的脸红了,这就是我所爱的。

  恋爱中的羞涩比其他的亲密行为更令人心动。

  “要去哪里?”她也站起身,回头望了一眼窗外的景色——森林还在无声地摇摆着。

  “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我伸出手等待着她的回应。

  “好吧,那你可要跟着我走咯。”她没有伸手握住我的手,径直走过我,站在房间的门口回头看向我。

  “今晚,”

  她若有所思地抬起右臂,好像指挥官调动着千军万马。

  “你和这座旅馆”

  最后手指指向了我

  “都属于我的!”

  我看着她,她望着我,脸上的潮红立马浮现出来,估计想到自己说了这么幼稚的话。

  我扑过去抓住她的手紧紧抱在胸前。

  “不止今晚,我一直都是你的……”

  我用嘴唇拨开她耳边的发丝,轻轻吐出这几个字。

  “先去温泉那里吧……”

  羞涩的少女象征性地推了我几下,意识到这里是只属于我们的世界时,握住我们彼此的手,像孩子般追逐着到了温泉。

  “一起泡吗?”我转头看着她,她咬了咬下唇,点了点头……

  水中的双腿显得更加白皙却富有肉感,两人仅仅靠在一起时身体的温暖与温泉的热度不同,它融化了我的心,那个瞬间我觉得我身旁的冰山没人下一刻就会融进水中,她的肌肤如冰般光滑又若水般柔顺。

  就这样,我们抬头望着星星,不知道过了多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