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月

悠悠泷舡,载月满满

文手挑战 Day8——描写溺水的场景

#以下是我亲身经历了,真的那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来不及反应就已经呛水了,然后一口紧接着一口……

DAY 8

  那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等反应过来挥舞手臂想要抓住什么东西时,感受到的只有手臂重重打在水面上的疼痛以及水面漫过耳室的寒意。张嘴想要呼救,还没发出声音水就争先恐后地压入喉中,我本能地加快呼吸,强劲的水流却顺势而入,压迫着血管,仿佛下一刻就会爆裂开来,耳边漫过的水形成了一道屏障隔绝了我与外界的联系。沉没在水中的双臂因为阻力更加用力挥舞着,却又不断挥出水面再重重砸在水面上,激起一朵水花后沉入水中……

  耳边的声音时而清晰,时而仿佛远在天边,代表他们即将更替的是那冰凉的水不断涌入我的耳室,拍打着你的耳膜,我所能感受到的只剩下自己呛水时的“咕噜咕噜”和鼻腔里难以忍受的强压……

  眼睛里的世界只剩下大块大块的色块,有时来不及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就又被不知名的力量拽回水中……

  如此反复,直至肺里灌满水、原先挥舞的双臂如断掉发条的玩偶时,死神才会松开拽住你的手,任你漂浮在水面上……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