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月

悠悠泷舡,载月满满

文手挑战 Day 16

#摸鱼了!今天事情好多啊!更不忙不过来了!好啦好啦,晚安啦!


 DAY 16

  砂砾般的质感划过脸庞,这里的雪不像南方轻柔,它们伴着狂风呼啸而来,狠狠地划过你的脸颊,化为刺骨的寒意融入你的皮肤。

  路灯下不止能看到成群飘舞的雪花,还有成群结队“取暖”的身影。

  今天是情人节啊……

  双手插在口袋里,听着踏在雪地上的沙沙声。灯光打在纯白雪地上反射的强光照亮了夜,我走过一对又一对十指紧紧相扣的情侣,仿佛手掌间的温度可以使他们感不到寒冷,或许这就是名为“爱情”的力量吧。

  我冷笑了一声,笑的是自己,回应我的是拂过脸庞的雪风。仿佛只有她懂得我的心,轻抚着我的脸颊。

  好冷。

  手插在口袋里依然会觉得冰冷,只能紧紧攥着拳。

  “这个时候是不是缺一个捂手的人啊……”我把手抽出来,放在嘴边哈着气,一丝温暖如春泉涌过手心,我不经意弯起手指,好像与谁的五指相扣着。

  是这种感觉吗?

  反复捏了几次空气,没有人的小手在那里,不过……

  我看见一片雪花迎着路灯缓缓飘进我的手心。

  我缓缓合上五指,生怕风儿带走了她,最后让她融化在我的温暖之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