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月

悠悠泷舡,载月满满

文手挑战 Day 13——得知心爱人出车祸的感受

 DAY13

  “喂?还在吗?”

  电话里的声音逐渐被脑子里的嗡鸣声吞没,眼前的世界模糊成几个大块的色团,像是毛茸茸的毛线球。

  “您……确定?”回过神时眼睛依旧无法聚焦,我的声线开始颤抖地问出这句话。

  电话那头没有回答,有的只是停不下来的抽噎声。

  想必……那就是真的了?

  手机没有像影视剧中夸张地从手中滑落,只是全身的血像是被一点一点抽出去一样,我的手、小腿,全身都开始发软,支持我站着的力量正一点点被抽离我的身体,包括我的意识。

  意识中留下的只有:

  我最爱的人刚刚出了车祸……

  眼前大块的色团开始发白,变得更加模糊,最终像是薄雾蒙在眼前。

  为什么?

  嘴角抽搐了一下,像是在冷笑。

  一只冰凉的手紧紧握住我跳动的心脏,寒意顺着血管刺穿心脏,化为无形的寒霜附在全身的神经上。

  为什么是她?

  嘴里喃喃嘀咕着什么,脑子里依旧嗡嗡作响,像是老式的电影放映机放着她的模样……

  为什么……

  迟到的泪水开始顺着脸颊滚落,眼前的薄雾也被泪水冲洗,留下了万花筒般的虚像,一片空白,她不在那里……

  连我,也开始哽咽起来……

  为什么?

  所有的情绪化为融在“为什么”里被我吼了出去,我没心情在意旁人惊异的目光,缓缓蹲下身子,把头埋在大腿之间,再借手臂为我盖上棺盖,在属于我的棺材里为她纵声哭泣,然后埋葬这颗不再跳动的心。


评论

热度(6)